妘枼

陆沉*你 小众预警!

陆沉*你 拍拍小众预警 不喜勿入

陆沉出差你熬夜 陆沉回家你挨打


分割线



秋风悉悉,吹来了清晨的第一缕阳光,舒爽明媚的天气总能给人带来好心情。今天你难得起了大早,因为出差了近一周的陆沉终于要回家了。说是一周准确讲是6天3个小时54分钟56秒,57秒.......

明明每天晚上都会视频见面,但是冰冷的屏幕隔绝了一整个大洋彼岸,思念还是顺着小船越飘越远。

起床刷牙洗漱,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觉得自己有些憔悴,于是你泼了泼凉水,拍了拍脸,想要自己看上去精神一些。

本来想着去机场接人,可是这个提议被温柔的拒绝了。

“我的航班很早,夫人要是匆忙赶来,可能天不亮就要起床了。”陆沉在电话另一头不容置疑的规劝着。“乖乖在家里等我,给你带了礼物。”

结束了一天工作的陆沉,洗完澡卸了眼镜,随意的靠在椅背上,你的手指随着屏幕摸了摸陆沉半干的发丝,戳了戳他高挺的鼻梁,最后败在他暗红色的瞳孔里。在外雷厉风行的大总裁为了让你多睡一会,温声细语的哄着你真的让人很难拒绝。

“好吧~那我在家等你!好想你啊~”

电话的另一头闻言,瞳孔微动,浅浅的笑了。

“好,我会快点回家的。”

嘱咐了你要早点休息,不许熬夜后,陆沉挂掉了电话,随后摩挲着手机屏幕,屏幕上是女孩阳光灿烂的大笑着比耶,身后是他自己正支着头在办公室的座椅上浅眠,陆沉摸了摸女孩灿若星河的脸,带上了眼镜继续投入到工作中。

第二天一早,赶了一夜飞机的陆沉回到家一开门还没站稳,你就冲上去抱住了他,陆沉向后退了半步,又很快站稳,缓缓的抚摸着你的头发和背脊。

“陆沉,我好想你。”

你搂着陆沉的脖子,踮着脚,窝在他的肩颈闷闷的说到。

陆沉没再说什么,我回来了的虚话,而是拖着你的腿根,将你抱起,献上了一个缠绵又有些急促的吻。

猛然间你的大脑一片空白,陆沉很少这样的直白的表达思念,一个吻持续了很久,久到你觉得自己快要窒息了,

陆沉才肯放过你。

陆沉盯着你红润发亮的嘴唇,眼神一暗,冷静半晌说了一句:“抱歉。”

你忽然觉得今天的陆沉有些奇怪,但他回家你太兴奋了,脑子便没有多想,直到早饭结束,你们回到卧室,你才发觉不是自己多想了。

因为此刻陆沉换上了黑色的丝质睡衣正一脸严肃的坐在床上,你瞬间感觉屋里的气压都低了不少。

“陆沉....你不开心吗?是不是欧洲那边的工作出什么问题了?”你心虚的笑了笑,感觉不太妙。

陆沉看着你不再多言,红色瞳孔下暗潮涌动,“我可以询问一下,兔子小姐最近的作息时间吗?”

你看着陆沉有些危险的笑容猛然反应过来,心中警铃大作,完了!

陆沉见你一脸恍然和无措就知道管家传给周严的都是真的了。

“回答我的问题。”陆沉见你久久没有回答,声音严肃了几分。

你被这样的语气凶的有些委屈,但还是招了。

“就是.....最近赶了几个设计稿......”你越说越心虚也越说越小声。

但显然这样的回答并没有让陆沉满意,而今天的陆沉也没有多余的耐心了。

他指了指自己大腿,你看着陆沉小心的摇了摇头。

但陆沉丝毫未变的神情示意着没得商量。

你无奈妥协,慢慢走向陆沉,趴在了他腿上,这样的姿势并不陌生,桃子挺翘的暴露在陆沉的手掌下,分不清是怕多一些还是羞多一些。

陆沉掀起了你黑色的睡裙,扒开了桃子的外皮,你因为羞愧挣扎了一下,一掌便落了下来。

你疼的一颤,低低的叫了一声陆沉。可陆沉对你语气里的委屈充耳不闻。手掌附在桃子上,询问到:“我离开了五个晚上,请问兔子小姐都是几点上床睡觉的。”

温热的手掌分别附在桃子上和腰上,警示意味太明显了,你不敢再再支支吾吾,一口气全招了。

“基本都在1点左右,具体的时间真的记不清了。”

话音刚落,陆沉的巴掌就落了下来,一连五下,丝毫没有放水,桃子立刻红了一层,你疼的有些发懵,你生气的刚想要说话质问他怎么打这么狠,陆沉便说到:“你还要再继续撒谎吗?”语气里是他自己都没有察觉的颤抖。

“自我离开,这个五天晚上,你没有一天在3点之前上过床,给我一个理由。”

最后一丝隐瞒的小火苗也熄灭了,果然这家里的佣人都是叛徒,你愤愤的想着,但语气里却不敢表露丝毫。

“对不起嘛,我错了。”你揪着眼前的被子说到。

“五十下,有意见吗?”

听到数量,你是真的害怕了,之前从没打过这么多啊,而且以前也是情趣多一些,这次可是惩罚啊,可是已经被人抓到了,你也不敢求饶,只能自己心里默默为自己的桃子默哀一分钟。

“没...没有....”

说完陆沉的手便开始了辛勤的劳作,陆沉的手很大,一次覆盖一整个桃面完全不费劲。

在心里默默数过20下,不过才半数,你就感觉自己的桃子快要烂了,你已经能感觉到它在逐渐的发烫,逐渐的高了薄薄一层,可是陆沉的手劲丝毫没有放缓减轻,一又一下,你渐渐疼得哭出了声音,开始求饶。

“陆沉....疼,求你轻一点,我好痛。”

可是陆沉却好像听不见一样,一下一下像台冰冷的机器。

脑子里疼得昏昏沉沉,身下的被单都快被你抓烂了,你已经记不清这是第几下了,或许早就过了五十,或许还没有,身后又疼又烫像是在火上烤。

终于拍打声从你耳畔消失了,陆沉停了下来,因为你无意识的轻轻叫了一声daddy。

这是你们两个之间小秘密,是你们两人之间最紧密的词语,是你们彼此成长过程中一直缺少的词语。

这是在你们第一次亲密过后,你在失神时颤抖着摸上他的眼睛说出来的词,代表着你将自己交付于他,你相信他永远不会伤害你,你也会永远信任他,你们永远彼此依靠,不会分离。

而陆沉在第一次听到这个词以后的那天晚上抱你抱得格外紧,自此用行动证明他不会背叛你,抛弃你。

陆沉回了神,停了手,小心翼翼的将你抱了起来,让你的伤处悬空在他的双膝之间,你缩在陆沉的怀里哭的发颤,眼泪沁湿了陆沉的肩膀的布料,热得陆沉心脏滚烫。

哭声渐息,陆沉不发一言的将你放在床上,细致的给你上药,温柔得好像刚才打人的不是他。桃子已经红月中不堪,有些地方微微泛着青,陆沉越看越在心里骂自己。

你见陆沉还是这副心事重重不开心的样子,轻轻拽了拽他的衣袖,试探的说到:“还生气吗?我真的错了,不会再这样了,我保证。”

陆沉抬眼直直的看向你,心疼又无措的眼神就这样撞在你的心上,他眼眶微红:“你为什么不生气,我打你打得这么狠,你为什么不生气?你明明是为了我才熬夜,你为什么不生气?”

这次欧洲之行的谈判并不顺利,他们并不满意陆沉带来的设计方案,而负责这次设计的人在前不久刚刚因为一些原因辞职,回想起来很难不怀疑是故意的。但是这次的合作对于万甄来说非比寻常,于是稿子只能重新改动,而任务当然落在了设计总监的身上。

你不忍看见陆沉此刻有些挫败的神情,握上他的手,说到:“这是我的工作啊,我完成工作不是很正常。至于你打我嘛,哎呀,这不是一种情趣嘛,你非要我讲出来。”

你嘟嘟嘴,脸红了一片,和桃子的颜色差不多。

“兔子小姐,其实有时候我真的有很多很邪恶的想法。”

你轻轻捏着陆沉还带着药香的手掌,示意着让他继续他的剖白。

“自此我爱上你,我便很想把你关在家里,每分每秒都在我的视线里。”

“但我知道这不对,后来我决定退一步,让你辞职,不那么辛苦,只偶尔和好友出去玩,做你的富太太。”

“后来我看到你了设计稿子时的废寝忘食,看到了你获得成功时的神采奕奕,当我穿上你设计的礼服,你兴奋的像个孩子,我决定再退一步,在工作上不干涉,只默默的为你保驾护航,因为我明白这份工作是你的梦想,是你来之不易的东西。”

陆沉说到此刻一顿,像是对于接下来的话语没有自信,你亲了亲他的手指,只温柔的看着他,给予他继续的勇气。

“可是我不愿意,我不愿意你为了我不惜伤害自己的身体,你已经有了自己主理的子品牌,这次的事情你完全可以不必管.....”

“但我们是一体的。”你急切的打断了陆沉,他总是这样用保护你做借口,把你和他分清,而他和你却不用。

“陆沉,你还记得我们已经结婚了吗,我们是一家人。”

“可我就是不愿意你为了我,做一些事情,我......”

“我不值得.....”

你很少见到陆沉这样,陆沉永远是意气风发,有条不紊,好像发生任何情况发生都不足以让他担忧,可每次独独碰见你才会让陆沉乱了阵脚。

你心疼这样的陆沉,你也爱着这样的陆沉。

你无奈了,撑着身体想要起来,可身后一疼,差点摔倒,直到摔在一个温热的怀里。

“慢点。”陆沉顺势让你像刚才那样坐在他怀里,手里轻轻揉着你的伤处。

你气的捶了陆沉一下,“说什么呢,你要是不值得我还嫁给你,不值得我还和你好,不值得我还....”

陆沉挑眉,调笑着看你。

你一咬牙说到:“我.....我还让你打我!还打的这么痛!你是在否定我看人的眼光吗?”

你皱着眉气鼓鼓的看着陆沉,终是让陆沉败下阵,露出来回家以来的第一个笑容,“好好好,夫人,我错了,原谅我吧。”

见人终于态度软下来,你开始得寸进尺,边说边捶在他的胸膛,“从回来就开始凶我!打我打得那么狠!坏蛋!我知不知道我很想你。”

说着便染上了哭腔,陆沉吻了吻你的眼泪,嘴里一直说着抱歉,心疼的不能自己。

怎么就失控了呢?是习惯被抛弃习惯不依靠别人的自己太没有安全感了吗?兔子小姐那样美好,那样阳光,自己却总是用自己的无聊的想法无形中束缚着她。

她的兔子小姐不怪自己打得狠,不怪自己占有她的想法,反而却告诉这样的自己你值得,值得被兔子小姐爱着。

陆沉一直都装作冰冷坚硬不在乎的外壳在与你的相处过程中逐渐土崩瓦解,只有你能看见最真实的陆沉,有些邪恶的,有些温暖的,有些狼狈的......

在你的面前他不在是一台被程序化的机器,没有感情,每天按部就班,冷静自持。

“你是我永不枯萎的欲望,是我最深的堕落与沉迷。”*

“你是我永不停摆的依靠,是我最深的眷恋与爱惜。”




🍎彩蛋!

“我的礼物呢?”

“在楼下的行李箱里。”

“我疼,走不了了,你抱我下去。”

“遵命夫人。”

“大总裁行使一下权利请个假吧,我今天去不了了,你今天也不许去!”

“遵命夫人。”

打开行李箱,里面是一只小兔子和一只带着眼镜的小熊一起跳舞的水晶球,打开按钮,播放着婚礼进行曲。



ps:星号*那一句的文案出自陆沉婚卡






评论(78)

热度(4480)

  1. 共1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